南乐县获得“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79429149280230732

  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730326175835063996

  大河网讯 近日,由人民网与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共同举办的"2017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表彰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南乐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在去年获得"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情况下,今年再次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南乐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在坚持原有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开创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新局面。一是"讲程序",安排专职人员及时浏览网民留言,对反映本县的网民留言及时进行下载归纳整理,呈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审阅,并根据领导批示意见,严格按照接收、登记、拟办、批办、转办、督办、回访、呈签、回复的程序,分解到各承办单位,做到接收登记准确无误,办理反馈优质高效。二是"善梳理",从群众最关心的环境卫生、城市管理、社会保障、社会治安、就业就医就学等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对留言进行归纳梳理,定出轻重缓急,实施分类办理。三是"重回访",组织人员采取实地察看、电话等方式进行回访,做好回访记录,密切关注网民留言回复后网民的反馈意见,对于网民不满意的事项重新进行办理,直到满意为止。(王聪 蒋晓宇 王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