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与省直三院成立“椎间盘病专科联盟”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直三院与宝丰县人民医院专科联盟

河南省直三院与宝丰县人民医院专科联盟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上午,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椎间盘病诊疗中心与宝丰县人民医院“椎间盘病专科联盟”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宝丰县人民医院举行。省直三院业务副院长袁启东、省直三院椎间盘病诊疗中心副主任贺毅、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彭喜涛,宝丰县卫计委书记郭首学、宝丰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宝丰县人民医院疼痛科是该院重点专科之一,以诊治各种慢性疼痛为主的专科科室 ,目前设有病床26张,专科医护人员12名,配备高频治疗仪、臭氧治疗仪等先进专科设备,开设低温等离子射频介入术、银质针疗法等20余项特色治疗技术,逐步形成了“能简单不复杂,能保守不微创,能微创不手术”的阶梯化治疗模式,并在全县率先开展了低温等离子射频介入治疗椎间盘突出症技术。8月27日,在省直三院专家指导下成功完成第一例椎间孔镜微创治疗手术,椎间孔镜技术的开展填补了该县在此领域的空白。

  为了进一步提高一线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响应国家医改政策,将优秀的医疗资源引进来,河南省直三院与县人民医院协作成立“椎间盘病专科联盟”,不仅为医院带来了先进的微创外科技术以及丰富的临床经验,还为病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级专家的专业会诊开辟了新的门路。宝丰县人民医院与河南省直三院建立的“椎间盘病专科联盟”,将为本地长期受椎间盘病困扰的病友们提供更方便快捷、更先进、更专业的诊疗服务,也将为助力宝丰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添一份力量。(吴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