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做遵守纪律的老实人”动员大会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21225502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学习巡察工作精神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了“做遵守纪律的老实人”为主题的全体教师动员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郝瑞首先宣读了《巡察组长在巡察教体局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中牟县教体局局长王国恩在县委巡察动员会上的讲话》。文件要求,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

  郝瑞在动员会上说,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上积极进取,增强责任意识。上班期间,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履行请假手续,不在工作期间进行娱乐活动,不体罚学生和变相体罚学生,不斥责家长,所有教师午间不饮酒,加强夜间值班巡查力度。

  郝瑞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这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加强学习和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增强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王君杰 靳改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