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学习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东风路街道在五里源乡观摩基层党建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效助推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有序开展。9月21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党务人员及党建办人员共30余人赴修武县五里源乡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观摩组在五里源乡先后观摩了西板桥村、河湾村和马道河村的党建工作。通过讲解、查看制度版面、翻阅档卡资料、实地参观各村活动场所建设等方式,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五里源乡在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和村级党建规范化制度化上的一些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大家认真听讲解、听经验,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学习,认真查看资料,努力把典型经验学深、学透。

  学习活动结束后,东风路街道迅速组织召开了基层党建“逐村(社区)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培训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互相交流当天观摩学习的心得体会,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形式、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推动全街道农村(社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王君杰 孔宏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