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开展第29个“全国爱牙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如何正确保护牙齿

  宣传牙齿的保护

  大河网讯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牙病在全世界已被公认是当前影响人类健康、需要重点防治的疾病之一,为进一步宣传口腔健康对于全身健康的重要性,让人们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9月20日,灵宝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为群众咨询检查

  现场为群众咨询检查

  活动当天,各乡镇中心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各辖区学校、集市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等十多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市区部分口腔诊所集中在体育馆南门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一条街,进行义诊咨询及免费口腔检查,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主题宣传品。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口腔疾病防治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极大地提高了牙齿的保健意识和口腔疾病的防治等知识,很受群众欢迎。(张红梅 李盘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