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县召开“双百日会战”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

  “双百日会战”推进会现场

12

  对成绩突出、贡献较大的县直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大河网讯 9月22日,南召县在县影剧院组织召开“打黑恶、反盗诈、保平安”专项整治“双百日会战”推进会,县四大家领导、县直单位一把手、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警,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等8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双百日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持续再发力,掀起“双百日会战”新高潮,实现全县社会秩序的长治久安。南召县县长方明洋主持会议。

  南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吴廷凯书记在全县“双百日会战”推进会议上通报前一阶段的专项整治情况,他指出,南召县以“十查十打”为主要内容,围绕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把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滚动排查、情况筛查、专项打击、依法治访等贯彻始终,实行有奖举报。7月份以来,南召县刑事发案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3%,治安发案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4%,破案率从上半年的15%上升到当前的32%,实现了打击常量和破案率上升、发案数下降的良好局面。

    在全县“双百日会战”推进会上,南召县“双百日会战”指挥部依据综合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打击实效、依法治访、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等量化指标,对全县15个战区进行打分排序,对“双百日会战”战绩进行通报。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推进“双百日会战”向纵深开展,南召县委、县政府从县财政拿出70万元,对“双百日会战”中绩效考评前五名的5个战区和5个成绩突出、贡献较大的县直单位给予表彰奖励。(生俊东 廖涛 陈学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