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东方践行舌尖上的公益 折翼天使中秋有爱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我第一次做月饼”“我要送给妈妈吃”......即使无法正常触听自然世界的声音,14位折翼的小天使提前感受到中秋节的温馨气氛,最简单纯粹的笑容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9月23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践行舌尖上的公益,与大河网一起走进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举行“让爱有声”,陪折翼天使提前过中秋。这14位小天使的年龄分别在3岁到11岁之间,虽然都佩戴有耳蜗和助听器,依然无法正常与外界交流。因此,揉面、包馅儿、压制月饼模型、刷蛋液,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每一步操作都不容易,但孩子们做的很用心,每个工序一丝不苟,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成品笑得特别开心。

  据悉,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本着爱与责任的办学宗旨,一直行走在公益这条路上,用美食表达关爱,用美味传递幸福。此次“让爱有声”活动不仅承载了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对“折翼天使”群体的关怀,也传递了正能量,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让这个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