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园博园园区观光车顺利取得“通行证”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9 21日,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航空港区分局服务园博园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小组进一步服务园区场内机动车辆安全检测、注册登记,郑州市质监局审批中心特事特办,园博 园第一批观光车辆顺利取得"通行证"。

   由于时间紧迫,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尤为重视,行政审批中心特事特办开启"绿色通道",以最便捷方式、最快速度为园博园园区的观光车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顺利取得了车辆运行"通行证"。郑州市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国权带领纪检监察室王军主任、行政审批中心陈小虎主任会同港区分局服务保障小组同志在第一时间到达园博园建设指挥部,亲自把第一批观光车照牌交于园博园指挥部,确保园博园观光车在开园前顺利挂牌,保障园区观光车安全规范运行,并对园博园园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挂牌现场,服务人员为园博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观光车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安全技术规程,指导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对观光车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进一步保障了园博园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罗黎虹 李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