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层层抓落实 每周一通报力促执行增成效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9月份以来,临颍县法院党组以决战态势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院长王黎明先后三次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强一盘棋思维,完善执行台账制度,对执行进度每周通报,通过多举措引导干警自我加压,确保实现全年执行工作目标。

  据介绍,该院以第三方评估体系指导规范执行工作,将指标中的4大项13小项进一步细化,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迎接评估验收工作方案,逐项逐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反复抓落实。

  该院继续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执行干警全面排查执行案件,提供拒执案件线索;不断强化证据意识,注重收集,固定拒执犯罪证据;强化联合打击拒执办公室作用,增强执行、立案、刑事工作合力,提高案件在法院内部的审理效率。

  据悉,该院通过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确保一大批案件得到迅速执结,促使干警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实现以打击促执行的目标。(许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