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到绿博园赏蝴蝶兰花海

2017年09月25日17:38

来源:大河网

05Z_5737

05Z_5756

05Z_5777

  大河网讯 9月28日,河南省第七届蝴蝶兰展将在郑州绿博园正式开展。本届展览,在主题上以“一带一路”文化为特色,在花色、种类和设计创意上推陈出新,将会为大家献上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蝴蝶兰展的开展时间为9月28日,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凡是入园之后的游客,皆可到温室免费欣赏蝴蝶兰展。本次蝴蝶兰展将围绕“一带一路”文化为中心,以品种多样的蝴蝶兰为主打素材,结合常春藤、文心兰、竹子、绿植等多种自然元素,对温室花房进行创意布展。在4000平方米智能温室内,共展出六万株、五十多个品种的蝴蝶兰,以十个主题完美地诠释在大家眼前,着力打造“丝路花海”。鲜艳的色彩、独特的造型、淡雅的芬芳弥漫着整个展厅。

05Z_5811

05Z_5807

  本届展览,在花色、种类和设计创意上推陈出新,以时下最热门的丝路文化为最佳契合点。展厅内以彩蝶、仙桃、黑天鹅、火凤凰、水晶、冰山美人等多个种类的蝴蝶兰为主元素搭建的仿古门楼、环境保护、陆上丝绸之路列车、海上丝绸之路、现代城市群、农家小院、民族大团结、中国文化、沙漠绿洲等一系列主题,展示了我国从社会、经济、政治等多方面的高速发展。本届花展以绚烂的风采展示花草自然和谐之美,在秋风轻拂,艳溢香浓里,让你陶醉于斑斓的花卉盛景中。

  中秋国庆期间,大家到绿博园除了可以欣赏到斑斓多姿的蝴蝶兰展,还能有机会沐浴最传统的中秋民俗文化。民间艺术表演、民间工艺美术博览会、民间工艺绝活绝技展演、河南老字号、中原贡品展、“老家味道”美食荟等众多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除此之外,10月1日至8日期间郑州绿博园将开放夜场,延长营业时间,飘香的美食,五彩缤纷的音乐喷泉,闪耀的星空,浪漫的夜景,给你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刘瑞)

编辑:尼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