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观摩推进会在祥符区召开

2017年09月25日17:41

来源:大河网

推进会现场_副本

  开封市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观摩推进会在祥符区召开

  大河网讯 9月15日上午,开封市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观摩推进会在祥符区召开,开封市国土资源局纪检书记宋玉良、信息中心主任马海涛以及开封市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参加了会议。祥符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照民介绍了经验做法,副局长杨玉林、渠明强等参加活动。

现场演示“蓝天卫士”监控系统_副本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蓝天卫士”国土资源监控系统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陈留国土资源所办公场所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蓝天卫士”国土资源监控系统。领导高度评价了祥符区国土资源局基层国土所建设成就。

  观摩结束后,宋玉良书记召集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局长现场召开全市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推进会,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局长汇报了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积极探讨了解决基层国土资源所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基础建设等问题的办法。对下一步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按照上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任务,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夯实国土资源的管理基础,切实发挥基层国土资源所“前哨”“阵地”作用。(董伦峰 崔冠群 高艳)

编辑:尼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