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周口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7年09月25日17:41

来源:大河网

8DF70E5D150C09F4C647965C4EDDEBCE

  挂牌仪式现场

E7B5DF72F17CA7116F43FCFC60F8F338

  挂牌仪式观众

FBA21E1643F6C6F298E3031D0DB03242

  义诊现场

  大河网讯 9月9日上午,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周口分中心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由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李军院长主持,周口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郭玉明书记、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主任夏磊教授、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刁庆勋院长、苏元亮院长以及周口地区各县市部分医院骨科主任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主任、郑州大学脊柱畸形研究所所长、郑大一附院骨科主任夏磊教授现场开展了义诊及学术交流活动,吸引了大量民众前来咨询。据了解,该中心在周口市的挂牌对普及脊柱畸形防治的基本知识,研究脊柱畸形的发生原因和发展规律,在早期发现的基础上正确、规律治疗有重大意义。(苗海波 张希)

编辑:尼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