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电动车物联网防控系统全面启动

2017年09月25日17:42

来源:大河网

1

  西华县电动车物联网防控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2

  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周口市西华县电动车物联网防控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华县女娲广场隆重举行,西华县县电动车物联网防控系统全面启动。西华县委常委、副书记、政法书记程维峥,副县长赵增先,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龙文钦以及相关技术公司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仪式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宗锋主持。

  电动车物联网防控系统的推广是西华县公安局为了加强社会防控体系建设,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减少车辆被盗风险、打造"平安西华"的社会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民工程。西华县公安局通过相关技术公司对全县范围内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物联网防盗系统备案登记工作,从而减少电动车被盗风险及交通事故处置赔偿费用等问题。该项目的正式启动运营,对于全县加快构建立体化社会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高公安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水平,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自我防范能力,必将提供有力支持,发挥积极作用。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了解安装车辆防盗系统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西华县公安局民警及技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详细介绍了物联网防盗系统。(苗海波 任君箫)

编辑:尼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