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遗传中心漯河分中心落户市三院

2017年09月25日17:45

来源:大河网

1

  9月24日,省人民医院医学遗传中心(漯河分中心)授牌仪式暨生殖内分泌学术研讨会在漯河三院召开。

2

  授牌仪式现场。

3

  漯河市三院生殖遗传科医护人员。

  大河网讯 9月24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遗传中心(漯河分中心)授牌仪式暨生殖内分泌学术研讨会在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省医医学遗传研究所廖世秀所长,漯河市三院院长王进、副院长彭定宏,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遗传研究所外联部康冰主任、王鑫护士长,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张富青主任、郑州人民医院妇科姚丽主任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300余人参会。

  据了解,会议由市三院生殖遗传科顿彩虹主任主持,漯河市三院院长王进、省医医学遗传研究所廖世秀所长廖世秀对本次授牌仪式及学术会议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授牌仪式结束后,顿彩虹主任表示,生殖遗传科定将不辱使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加强同省级医院协作交流,促进双方在沟通中增进了解,在了解中深化共识,在共识中统一行动,齐心协力做好优生优育这项民心工程!

  在学术会议环节,生殖遗传科邀请到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张瑞玲主任、市第六人民医院陈楠主任及市三院妇产科袁新枝主任担任学术会议主持。省医医学遗传研究所廖世秀所长、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张富青主任、郑州人民医院妇科姚丽主任分别作了精彩授课。(梁煜 文/图)


编辑:谢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