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成功上线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

2017年09月25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原银行总行机构业务管理部、信息技术部和会计运营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经过两周的紧张测试,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成功上线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该项目的成功上线,不仅对稳固中原银行公积金业务市场份额意义重大,也是积极践行中原银行“上网下乡”发展战略,打造“未来银行”的重要体现。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紧跟总行政策导向,大力开展“五险二金”业务营销,积极对接安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安阳分行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顺利配合中心完成系统联调测试工作。

  下一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将以该系统上线为契机,加大对机构业务各类资金专户、代理资格、电子化系统的营销,搭建更广阔的业务发展平台,不断提升在当地业务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为实现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志立)

编辑:尼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