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5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社会责任,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自9月1日起,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共印制宣传页4000余份,制作展板展架32个。宣传活动期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区域,配备至少1名宣传员,摆放宣传展架、宣传页、宣传手册,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组织各支行深入街道、社区等人群密集地区,开展户外宣传;利用营业网点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向公众进行教育。

  本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的认识,为做好安阳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树立了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的良好社会形象。(王志立)

编辑:尼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