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展开秋风行动 让被执行人从“不敢赖”到“不愿赖”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南召法院召开秋季执行活动动员会。2017年以来,南召法院陆续开展了“春雷行动”、“黎明突击”、“夏季雷霆”等专项执行活动,取得了优异战绩。为保持对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夏季雷霆”活动结束后,经过一个月的总结与准备,南召法院决定展开新的专项执行活动。

  南召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要求执行队伍在每次执行活动中,都要更上层楼,都要提升格局,不要满足于一案一事的解决,而要从长远考虑,以建立执行长效机制为出发点。

  南召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余承品指出,本次“秋风行动”要在以往行动的基础上,突出展现执行工作的强制性,并在行动过程中,加强信息化工作和规范化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逐步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本次活动代号定为“秋风行动”,自8月25日至10月31日,为期两个月。“秋风行动”将延续以往执行活动中验证过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并进一步引入信息化手段,全方位、各角度对被执行人施压,以求达到让被执行人从“不敢赖”到“不愿赖”的转变。“秋风行动”还将制定、更新一批执行规章制度,并邀请“两会”代表、监察检察机关、记者等参加执行活动,以制度规范执行工作,以监督规范执行工作。(生俊东 杨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