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召开移土培肥项目整改会 坚决打赢验收攻坚战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淅川县召开移土培肥土地整治项目整改第三阶段工作站队会议,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各乡镇加压增责,聚焦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项目验收攻坚战。县领导卢捍卫、曲岩、周兴中李培迁、王达忠、刘九利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卢捍卫说,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敏锐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重点做好组织项目的验收,核心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坚持从严尚实,提高认识抓整改。质量整改是一项"硬碰硬"、"动真格"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二是坚持精准发力,统筹部署抓验收。项目验收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结合质量整改、内业完善等实际情况,算好任务账,排出时间表,完成一个、申请一个,成熟一批、验收一批。三是坚持正面引导,注重问题抓解决。要真正深入群众,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对工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解决到位,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省、市验收。在验收工作中,对因工程质量出现严重问题影响验收的,或出现其他违法行为的,要严肃问责,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围绕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凝聚各方力量,快速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对照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逐条细化,找准薄弱点,扭住关键点,采取得力措施,强力突破,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县专案组要对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人员等履职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确保项目早日造福群众。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传达了县移土培肥指挥部关于整改第三阶段考评奖惩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达忠传达了县移土培肥指挥部《关于全面开展移土培肥土地整治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副县长刘九利对第三阶段考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生俊东 刘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