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警方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9月22日至25日,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市工商局、药监局、安监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行动,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办法》等规定,深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联合行动先后对辖区内金星啤酒厂、华鑫纸业有限公司、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天衡制药厂等多家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和单位进行了深入检查。行动主要针对企业购买、使用、存放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是否合法,监管是否到位,防范是否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民警耐心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帮助其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督促企业做好自我管理工作,提高自律意识,规范、合法地购买、使用、储存易制毒化学品。并对管理存在漏洞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增强了企业安全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有效地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监管,确保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使用。(生俊东 周博 贾一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