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行“卫东农商银行杯”迎国庆钓鱼比赛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01

  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杯”迎国庆钓鱼比赛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2017年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杯”迎国庆钓鱼比赛在平顶山市新华路与开源路湛河两岸举行,该比赛由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平顶山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来自全市500余名钓鱼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竞技。

  该行作为本次钓鱼比赛的主体承办单位,借势发力,以冠名本次比赛作为弘扬企业文化精神,展示社会良好形象,深化“二次改革”的重要契机,对本次比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切实加大本次比赛的领导力度,对比赛过程进行了精细化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全力确保钓鱼比赛各项宣传营销工作顺利进行。

08

  选手竞赛中

  上午8时30分,开幕仪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准时集结,整装以待。经过现场抽签后,选手们快速进入钓位准备。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选手们纷纷放线启钓,娴熟老练地试线、撒饵、调线、挥竿,有备而来、各显神通,争分夺秒地比拼钓技,现场氛围紧张激烈而又安静有序。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表面上波澜不惊,水底下却是暗中较劲,比赛场上充斥着“呼呼”的甩竿声,鱼竿落入水中,不一会就有鱼儿上钩,侧面看去,一排排选手接连甩竿的动作就像在摆“千手观音”,场面蔚为壮观。

12

  卫东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比赛现场旌旗招展、人头攒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观。由卫东农商银行40余名业务精英组成的4个营销小分队,穿梭于比赛选手及周边过往人群当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金融知识,讲解我行金融产品,深入推进“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反假货币知识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等主题活动,展示我行企业形象,营销人员忙碌活跃的身影成为比赛现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统计此次钓鱼比赛该行累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布放展板4个、布放海报8个,参与宣传人员40余人,发放客户经理名150余张,累计咨询问答1500余人次。

  近年来,该行始终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着力打造普惠金融。通过冠名钓鱼比赛,该行弘扬了企业文化精神,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该行“二次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不断增强服务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马腾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