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支行悉心帮客户寻电车 客户感激送锦旗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客户刘女士将一面写着"热心助人,品德高尚"锦旗,送到了农行鲁山县支行金达分理处,紧紧握着分理处主任李小伟的手表示谢意。

  原来,9月20日上午,刘女士来到鲁山县城办事,把电车停在了农行鲁山县支行金达分理处附近。半个小时后,刘女士发现自己价值3000元的电车不知去向。她欲哭无泪,刚买的电车丢了,不知道回去后如何向家人交待。经过观察,她发现附近有农行的监控设备,但不知能不能寻找到线索。

  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农行鲁山县支行金达分理处说明了情况。当天中午,该分理处运营主管李小兵和柜员赵辉顾不上吃午饭,就帮助刘女士查找线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赵辉他们确定电车是被一名女子骑走的,可这个女子他们也不认识。又经过一阵查找,赵辉发现该女此前曾与另一女子说话,那女子恰好是熟人。他立即与熟人通了电话,熟人当即表示帮忙。经过沟通,当天下午,该女子将误骑的电车送还。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