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在“隆鑫杯”职工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叶县农商银行代表队赛后合影

  叶县农商银行代表队赛后合影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农商银行在县总工会举办的“隆鑫杯”职工篮球赛中喜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据悉,此次活动是在县总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由县政府、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电业局、县交通局、隆鑫公司以及叶县农商银行等共7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中,队员们纷纷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和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相互打气鼓励,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观众热情异常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叶县农商银行代表队以4胜2负的成绩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叶县农商银行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员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宋学刚 王宏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