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卫生领域项目建设进展获省卫计委督导组肯定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副处长胡光辉一行,在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三坤、规划与信息科长苏庆昌的陪同下来对郏县人民医院病房楼、郏县妇幼保健综合服务楼异地迁建项目及县中医院互联网医联体建设项目,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郏县副县长乔东涛、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郑建申及县卫生计生委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胡光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新址、县中医院互联网医联体中心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资金下达和使用情况。

  胡光辉一行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对郏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两个基建项目及县中医院互联网医联体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光辉要求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要严格完善项目建设各项手续,依据招标合同,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希望县中医院互联网医联体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推进优质资源下沉,着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史志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