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执行工作受县主要领导肯定 社会反响良好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临颍县法院将前几个月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打算呈报给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重点报告了县法院服务大局发展、提升审判质效、解决"执行难"和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受到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批示:"县法院前几个月工作成效显著,后期在解决‘执行难’攻坚活动中,法院党组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一举甩掉被动局面,跃升为全市乃至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对于县法院工作,县委满意,社会反响良好。希望县法院党组再接再厉,带领全县法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再鼓干劲、实干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再做积极贡献。"

  据该院副院长宋昆仑介绍,2017年是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县法院将坚持"巩固、提高、实效"的工作方针,以县领导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强化执行队伍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的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许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