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获批郑州市首家县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2017年09月27日19:51

来源:大河网

640

  郑州市卫计委在中牟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

  大河网讯 9月27日,从中牟县人民医院传来消息,该院成功获批郑州市首家县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日前,郑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贺瑞一行到中牟县人民医院检查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贺瑞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目的在于加强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并表明主要查看助培基地的整体运行情况,对基地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反馈、沟通。

  座谈会上,中牟县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武国兴从助培基地基本情况、基地教学条件、全科医生培养组织管理部门、基层临床实践基地情况、学员管理和待遇、教学计划、存在问题及建议7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希望省、市部门在带教师资力量方面给予支持,实现各培训基地间优质带教资源互享,提高医院的带教水平,保证教学质量。

  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富德说,县卫计委会全力配合助培基地工作,边运行、边总结,不断学习其他培训基地的优秀方面,取长补短,促进助培基地更好更快发展。(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