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行2017年第四批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7年09月28日09:25

来源:大河网

   9月2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2017年第四批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的项目共 10个,总投资达 116.6亿元。 其中: 产业类 项目7 个,总投资 113.4亿元 ,分别为 菜鸟中国 智能骨干网三期 、中原 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 、河南 瀚港国际物流园 、正商启航 国际广场、 丰树集团郑州空港物流运营平台、 航田手机产业园生活配套 和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港区总部基地 等项目; 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为航空港实验 区跨渠桥梁打捆 项目(10 个);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分别为 河东八号安置区中学及 河东九号安置区小学项目 。

  开工仪式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常继红表示,这不仅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更是航空港实验区实现 "五年成规模"奋斗目标的又一里程碑。近年来,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突破口,积极实施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带动力和辐射力的重点项目。当天开工的这些项目都是深入贯彻郑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九大支撑性工程"的关键项目,对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打造产业集聚、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等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全体干部职工会将项目建设作为主攻方向,着眼长远,立足当前,突出抓好郑州市委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重大任务"、"九大支撑性工程"和"六大基础性工作",继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分夺秒、拼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罗黎虹 杨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