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土的文创品牌——“龙门大侠”正式面世

2017年09月28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下午,"龙门大侠,江湖见"2017龙门大侠发布会在洛阳龙门博物馆举办,宣布洛阳本土的文创品牌——"龙门大侠"正式面世。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印有"龙门大侠"logo的折扇、挎包、雨伞、衣帽、保温杯等"江湖行"系列文创产品,同时,"龙门大侠"同名白酒,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据龙门大侠品牌联合创始人陈子峰先生介绍,"龙门大侠"是由洛阳本地一群热爱家乡、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共同携手打造的文化创意品牌,旨在成为洛阳最有影响力的集同名动漫、小说、影视及周边衍生产品的本地原创青年文化大IP。龙门大侠既是品牌的名称,又是品牌故事主人公和形象代言人,龙门大侠代表的不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大人物,他代表的正是像你、我、他一样怀揣梦想,努力打拼,通过自身努力去获得成功的平凡人。龙门大侠的广告语是"仗剑走天涯",同时也是其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所在,龙门大侠的所有品牌故事都将围绕这5个字展开,仗剑走天涯,并不是超然世外的空想,它代表的是一种态度,是凭借着自身的本领勇往直前,突破束缚,努力闯出一片天的积极向上的态度,同时,它对我们当代众多正在努力打拼奋斗的年轻一族来说,也是一种积极人生的写照。(张扬 郭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