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参与“2017年国家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8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增强市区民众社会网络金融安全意识,面向全社会普及网络金融安全知识,在信阳市全市范围内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金融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网络金融安全,2017年9月22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在信阳市体彩广场参加了由监管机构牵头组织的“2017年国家安全宣传周”大型联合宣传活动。

图片1

  平顶山银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活动主题,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活动期间,信阳分行结合近几年以来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网络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问题积极进行宣传,剖析案例中的一些关键点,对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方法进行了详细揭露,提升了社会大众对金融机构和金融知识的了解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高消费者维护资金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金融机构业务安全的信心。

图片2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员工积极为过往行人讲解

  在活动现场,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通过安排人员摆放宣传活动展架,专门设立咨询服务台,向周边居民和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为大家认真讲解防范网络安全、理性投资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通过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图片讲解以及发放宣传折页与广大市民及周边商户进行了非常亲密的零距离互动。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阳分行工作人员始终如一地保持激情饱满的讲解和服务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和夸赞,纷纷主动来到咨询台询问相关金融问题,仔细认真听取分行工作人员详细耐心的讲解,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思考,结合自己日常所遇间的疑难不断提出新的问题进行咨询,使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整场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数300余份,提供金融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图片3

  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平顶山银行宣传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维护自身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的意识,提高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并且为广大消费者养成良好的支付习惯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因此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得到了在场所有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通过此次社区宣传活动,有效地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意识的认识,增强了广大民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进一步树立了提供了广大消费者对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社会认知度,也为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信阳分行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各类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力求为广大信阳市民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去践行平顶山银行“首选的金融伙伴”的美好愿景!(陈慧云 任祥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