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参加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 机关做表率”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7年09月28日17:32

来源:大河网

DSC_6923

  平顶山银行一举斩获三项荣誉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 机关做表率”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音乐厅举行,平顶山银行推荐的两名选手双双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平顶山银行成为市文广新局之外唯一有两名获奖选手的单位;平顶山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奖金融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和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平顶山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机关做表率”主题演讲比赛,全市各单位共推荐选手近百名,初步筛选56名选手进入预赛,包括市文广新局和电视台多名专业节目主持人,也包括市工商局、财政局、卫计委等单位的实力选手。平顶山银行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推荐的两名选手黄琦、马东艳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DSC_6794

  黄琦在演讲《小碎步不停步》

DSC_6722

  马东艳在演讲《徐三星好样的》

  9月26日举行的演讲比赛决赛中,14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平顶山银行两位选手激情澎湃,各展风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黄琦的《小碎步 不停步》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到中国梦的提出、从平银的改革发展实践到平顶山城市名片和全省纳税大户的奋进历程,讴歌平顶山银行取得的重大成绩和社会贡献;马东艳的《徐三星 好样的》以一位普通共产党员的奋力拼搏和默默奉献,展现徐三星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高尚精神。最终,黄琦和马东艳双双夺得三等奖,平顶山银行成为市文广新局之外唯一有两名获奖选手的单位。同时,平顶山银行以周密的准备和优良的表现获得优秀组织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奖金融单位。(郑伟/文 任宏伟/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