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举办青年朗诵会 铭记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09月28日21:24

来源:大河网

DV6A5748

  分享读书心得

DV6A5866

  为青年团员赠书

  大河网讯 9月27日,新郑市供电公司职工书屋内,一场属于青年人的聚会正在举行。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来自该公司基层团支部的16名团员青年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向党的十九大和祖国68岁生日献礼。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王建平出席并指导朗诵会。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书香国网”建设,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学习型企业”,提高团员青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化修养,新郑市供电公司团委以朗诵会的形式引导激发团员青年的阅读热情,通过阅读和分享,增进交流,陶冶情操,洗礼心灵。

  此次朗诵会是该公司团委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二期朗诵会,朗读会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欢迎,他们把自己喜爱的文章精心配上音乐与大家分享,不同的赏析视角,不同的读书领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此次朗诵会上,公司团委还向大家赠书,发放图书漂流卡,开启“好书漂流”活动,多途径的引导团员青年以书会友,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王君杰 张晓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