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开展专项检查净化市场环境

2017年09月28日21:09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迎双节,保安全

  执法人员检查超市经营的月饼

  大河网讯 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中牟县万滩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根据县局通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食品流通领域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的范围为辖区内超市,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加大月饼等中秋时令性食品监督检查力度。对全镇辖区内零售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的月饼等食品严格依法、及时处置;肉类,主要检查经营户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分区、分类摆放,是否卫生整洁。

  同时,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增强消费者防范意识。提示消费者在正规超市、食品店等规范化食品销售场所购买。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或者发现身边有食品违法行为是可拨打12311进行投诉举报。(王君杰 李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