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暖环卫 中牟县韩寺镇慰问城市美容师

2017年09月28日20:23

来源:大河网

IMG_5036

  环卫工人们高兴的领取节日礼品

  大河网讯 在中牟县韩寺镇辖区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春斗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寒风,冬战严寒,为美丽韩寺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苦的劳动,他们就是被赞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9月28日,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韩寺镇党委政府联合康洁环卫公司、惠玲小学、梓溪合作社、九百超市4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了“迎中秋、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15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月饼、大米、购物卡、洗衣粉等慰问品,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活动现场,韩寺镇惠玲小学校长张惠玲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惠玲小学祝所有的环卫工人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梓溪合作社负责人说:“环卫工人们太辛苦了,他们一年四季都在不分昼夜地为美化城市而辛勤劳动,非常令人敬佩,希望有更多人、更多群体一起关注、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这份工作,让我们时刻传播正能量,让爱传递。”

  九百超市的负责人表示,感谢他们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镇区环境的清洁靓丽。

  康洁环卫公司负责人表态说,“感谢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理解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一定更加的尽心尽责的去做好本职工作。”

  韩寺镇武装部长李欣说,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亮点工作,环卫工作者承担着繁琐而重要的责任,感谢每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为韩寺干净整洁的环境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活动现场,列队领取慰问品的环卫工们,手捧着香甜可口的月饼,每个人心里都充满温暖和感谢,脸上绽放出舒心的笑容。(王君杰 李小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