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一司机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民警奋战5天将其抓获

2017年09月2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凌晨,社旗县高速引线唐庄路段,发生一起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交通事故。

  当日凌晨2时46分,社旗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反映,唐庄街北约2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路西边地上躺一老年妇女,查看发现其额头、鼻子、嘴等处有血,整个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事故处理民警将现场情况报告110指挥中心后,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工作。事故现场仅有一女性尸体、小块散落的车前灯碎片。

  经对受害人家属了解,死者李某,女、73岁,方城县券桥乡龙王庙村民,日常居住在高速引线路西侧1公里处的村里。当晚,李某在位于高速引线路东侧路边其儿子家居住,凌晨独自离开,不幸发生了交通事故。

  出警的屈警官结合自己办理案件积累的经验和现场勘察情况,初步确定事故发生系受害人李某横穿道路与自北向南车辆发生碰撞致死。根据现场车前灯碎片、受伤部位,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小型货车。

  综合上述情况,民警迅速制定侦破方案:调取高速引线方城县进入社旗县路段监控、查找比对嫌疑车辆;沿高速引线调取社旗县段沿线及周边监控、查找比对嫌疑车辆;走访汽车配件商户,确定肇事车辆类别。

  经过专案组屈警官、李警官、周警官等人冒雨连续奋战5天,走访了5家汽配店、调取7处监控、排查比对800余台车,走访200余名群众,不间断进行分析研判,9月25日成功抓获了嫌疑人任某(社旗县人)。

  据任某供述,9月20日凌晨其驾驶自己的五菱牌双排小工具车,由方城县城自北向南沿高速引线回社旗,行驶至事故发生地时与自东向西横过道路的受害人发生碰撞。之后,任某置受害人于不顾,为逃避沿线监控拍摄,驾车沿事发地东边小路逃逸。迅速对肇事车辆进行维修、更换损坏部件,最终难逃“法眼”。

  犯罪嫌疑人任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25日任某被刑事拘留。(生俊东 程海舟 张树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