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加入“河南儿科医疗联合体” 并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09月28日16:02

来源:大河网

1

  9月27日,郾城区人民医院成功加入“河南儿科医疗联合体”,并举行揭牌仪式。

2

  王东升院长致辞。

义诊

  义诊现场。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成功加入“河南儿科医疗联合体”,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此次揭牌仪式由郾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周慧敏主持。

  据了解,揭牌仪式上,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助理成怡冰和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分别致辞,并表示将本着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深入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提高,为广大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郾城区卫计委副主任科员吕珂对郾城区人民医院成为省儿童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区人民医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借助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品牌、技术、人才、学科管理等优势,全力加快儿科建设步伐,力争在学科建设、医疗救治、管理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为保障全区儿童身体健康、促进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助理成怡冰教授和郾城区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徐志超为“河南儿科医疗联合体”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各位专家来到郾城区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及小儿内科进行义诊、查房。(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