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操暨开学典礼亮点纷呈

2017年09月29日15:41

来源:大河网

B178892F4157AB681DFE161A760F1650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军训暨开学典礼现场

795E2AD89329D18F3B9088FC488EF9BA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军训暨开学典礼现场

  大河网讯 2017年9月2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操暨开学典礼在开元校区操场上隆重举行。院校党委书记杨箴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等领导出席典礼现场。

  9时30分,杨箴红宣布典礼开始,鸣炮声响,国歌奏起,全体师生立即起立。随即,队列汇操表演开始,大专学生两个方阵、中专学生两个方阵开始了精彩的军训汇操。杨箴红等领导在观礼台上给予了学生赞许的掌声。

  随后的团体表演更是亮点纷呈。弟子规诵读、交通指挥表演、军歌联唱、擒敌拳表演、应急棍表演等更是赢得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教官队还为全体师生献上背部开板、徒手开砖以及擒敌格斗术表演。

  典礼尾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优秀军训标兵和文明宿舍的决定》,副院长李庶泉还向教官赠送了锦旗。(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