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安监局召开正风肃纪廉洁过节专题会

2017年09月29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27日,扶沟县安监局召开“正风肃纪廉洁过节”专题会,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会上,纪检组长谭宏伟传达了《中共扶沟县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六个严禁”、“九个严禁”,确保“双节”期间全局干部职工不出问题。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长来在会上指出:“双节”将至,全局干部职工应时刻谨记,越是重要的时间节点,越要经受住考验,越要保持清廉本色。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还要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带好队伍,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提醒教育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上下功夫。纪检组要围绕“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做到有案必查。

  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贾长来指出:要加大执法力度。节日期间也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别人过节,我们过关,要绷紧安全弦,将主要精力和时间用在抓检查、抓执法上,加大检查频次,扩大检查范围,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工作中决不能出现任务棚架现象,决不能存在监管现场无痕迹现象,决不能出现监管软弱现象。(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