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约谈42家运输企业 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3份

2017年09月29日13:11

来源:大河网

DSC_2947

  中牟交警部门约谈重点企业

  大河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9月28日,中牟县交警大队对全县42家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首先通报了9月份以来全国范围内发生的重大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原因,通报了事故责任追究情况。并通报了各运输公司违法车辆情况及未年检情况,当场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3份,要求相关公司月底前务必将违法车辆清零。同时要求运输企业必确保重点车辆"三率"达到100%。

  中牟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苏修勇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汲取通报的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查找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规范管理措施,提高管理水平,预防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将每月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约谈,并在交警微信平台、新闻媒体上曝光;各企业要认真排查公司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多次违法车辆、长期未年检车辆、记满12分驾驶人进行彻底排查,该报废的督促报废,该解聘的驾驶人一律解聘。对违法车辆较多、安全隐患未整改的运输企业交警大队将抄告安监、交通部门。(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