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府前分理处盛大开业

2017年09月29日17:28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2)

readdata (1)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伴随着热情的音乐和喜庆的礼花,陕州农商银行府前分理处正式挂牌开业。这标志着该行在拓宽服务网络,提升服务品质,推进普惠金融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陕州农商银行府前分理处地处三门峡市陕州区区委、区政府门口东侧,该地段单位机构、学校、社区、商铺林立。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金融服务需求,陕州农商银行审时度势,从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提高自身竞争力出发,报请上级部门批准,在此规划并设立网点。

  府前分理处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功能布局上,都按照精品网点战略精心打造,该机构营业面积200余平米,配备从业人员5人,设置有ATM取款机、网银体验机等自助服务设备和签单台、书报架、客户休息区、贵宾区等便民服务设施,极大方便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它的开业,是陕州农商银行优化机构设置,提升金融服务品质的重要实践和良好开端,必将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赵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