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喝酒正酣 执行法官“神兵天降”

2017年09月2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晚11时许,卢氏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值班干警接到线报:长期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杨某星在卢氏新车站附近出现。值班干警迅速向领导进行了汇报,并联系案件承办人,了解到杨某星多次逃避执行,对法院的传唤充耳不闻,这次是一个难得的抓捕机会。

  卢氏法院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4名执行干警赶到新车站附近,确定被执行人杨某星的准确方位后,执行干警将正在和朋友喝酒的杨某星控制。看到“神兵天降”执行干警,杨某星大惊失色,顿时“灵醒”了许多。执行干警依法向杨某星宣读了《拘留决定书》,连夜将其送到了拘留所拘押。

  自“崤函执行风暴”活动开展以来,卢氏县法院周密部署,院执行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当事人提供的线索,无论何时,均做到有求必应,绝不放过每一个执行机会。该院全体执行干警信心百倍,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赵富林 胡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