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月的党建“体检”活动

2017年09月30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五查五促"集中督察活动在党建工作中纵深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9月29日起,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将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党建体检活动。

  据悉,此次党建"体检"分为两个部分,面向10个党支部开展的党建"体检",由公司党委围绕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列出包括"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主题当日开展情况、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落实情况等13项"体检"项目,按照党支部查摆,党委审核,党支部整改,党委检查的程序进行。

  面向461名党员开展的党性"体检",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组织党员从47个方面查摆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大方面的问题,在个人自查的基础上,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互查和组织帮查,促进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君杰 张晓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