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七彩洋伞光影节璀璨开幕 灯光洋伞为你演绎魔幻世界

2017年09月29日17:48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漯河市沙澧春天生态园景区打造的七彩洋伞光影节璀璨开幕。此次光影节将为期两个月,计划展出120余件动态、静态以及互动类艺术光影作品,通过奇特创意雨伞及七彩光影画面演绎,让人们穿梭与美轮美奂的奇妙世界中,体现绚丽的景区生态之美。

2

  “今年七彩洋伞光影节的主题,共有白天五大主题景观和夜晚八大主题灯展。”漯河市沙澧春天生态园景区总经理苏博介绍,白天的五大主题景观分别是:万伞迎宾、金鸡报春、巴黎春天、大地飞歌、我们的爱;夜晚的八大主题灯展为:花海水世界、四大主题长廊、桃花源记、水上仙境、动物王国、埃菲尔铁塔、七彩雪山、爱心之门。

  据苏博介绍,此次光影节共投资200余万元,动用10万把洋伞,300组灯具,在500余亩生态园景区内演绎。利用光影艺术与生态游融合的形式,主体表现大美沙澧神韵。通过演绎灯光与洋伞联动,生态与美食联姻,原野与艺术联袂,既可采摘又可观景,让游客同时欣赏美景、美食、美味,享受一段跨越时光的舌尖上的奇妙饮食文化。

3

  此次光影节时间跨度长,互动性强,将为广大游客展示更多更美的艺术作品,打造更加宏大的视觉盛宴,使其具有更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这次灯光与洋伞在沙澧春天的 “牵手”之旅,既有现代科技灯光之美,又有缤纷绚烂的奇妙伞世界,两个月的景区展期内每天都会演绎华灯绽放,美到极致的灯光秀,伞模秀等。

  沙澧春天生态园景区是集田园休闲、观光旅游、养生度假、科普教育、野外拓展等为一体的都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1200亩,是春观花、夏露营、秋采果、冬赏雪的游学胜地。(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