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农村淘宝招募村站合伙人公告

2017年09月30日14:05

来源:大河网

  为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2017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与兰考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覆盖“县、乡、村”三位一体的农村电商、物流配送网络,同步城市生活的同时,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解决农产品“买卖难”的问题。目前农村淘宝项目在兰考县已完成县服务中心落地,全力筹备第一批合伙人招募工作。2017年,我们计划建立80~100个村级服务站,现在诚邀大量兰考本地有责任心、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农村淘宝合伙人团队,欢迎在外务工想回乡创业、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加入农村淘宝,携手阿里,我们一起建设家乡,造福父老乡亲!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阿里巴巴提供三类服务:

  1.投资基础设备,电视、电脑和部分装修;

  2.提供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加速培养农村居民网购、农产品电商化和农村金融的意识。

  3.搭建县村本地物流配送网络系统和业务支撑,菜鸟物流第三方承载配送,分拣、入库、出库。

  二、报名条件:

  1、讲诚信、有梦想、有激情的创业者。

  2、年龄在18-40周岁,高中及以上文凭,会操作电脑和使用办公软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3、有导购意识和服务意识、有网购经验。

  4、有业务拓展能力(例如自主开展宣传工作,传播村民网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积极进取精神。

  5、在村里人际关系好,有较好的口碑。

  特别欢迎在外务工想回乡创业的年轻人加入!该招募信息招满即止,如有意者或推荐人请咨询。

  全国报名热线:4008260826-1

  农村淘宝官方招募QQ群:632936074

  兰考县“农村淘宝”项目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9月4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