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举办歌唱比赛向祖国献礼

2017年09月3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学生们富有感情的演唱

  学生组成合唱团参赛

评委评分

  评委严格认真进行打分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校园内歌声飞扬,由学校团委承办的以"喜迎十九大,我为祖国唱支歌"为主题的合唱比赛顺利举行,20个班级用歌声表达了国庆节到来之际的喜悦心情。

  活动中,参赛班级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内飘扬。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旋律明快的《相亲相爱》、气势宏伟的《精忠报国》、励志歌曲《三德歌》等一曲曲颂党、颂祖国、颂母校的歌曲,抒发了全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母校的炽热情怀。优美和谐的歌声,沉稳大方的指挥,展示了参赛班级的风采,感染了师生们,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合唱比赛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