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数字化城管平台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7年09月3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城科会数字城委主任高玉楼、黄委会信息中心教授级高工马浩录、省工信厅信息中心主任闫怀标、省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办调研员余存鹤组成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督查组莅临淅川检查验收数字城管建设工作,淅川县数字化城管平台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督查组一行在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淅川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督查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情况。

  据了解,淅川数字化城管系统于2016年5月启动建设,2017年初完成了项目的财政评审及立项工作,通过对外公开招投标,豫广网络淅川分公司具体承建淅川数字化城管平台。按照城乡统一、全域覆盖的总体要求,根据顶层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总投资1460万元,面积约27平方公里。

  督查组对平台的功能演示、数据采集、案事件处理等系统运行进行考核,对淅川数字化城管系统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淅川县能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快速高效完成人员配备、系统建设,达到国家标准水平,并提前试运行,在全市尚属先例。并当即宣布:淅川县数字化城管平台建成并投入使用。

  淅川县数字化城管系统的建成和投入使用,翻开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的新篇章。(生俊东 王鸿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