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牌桌擒“老赖” 尿检现“毒鬼”

2017年09月3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钱赌博吸毒,无钱偿还五年前的借款。9月28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麻将桌上将"老赖"王某予以拘留。在送往邓州市公安局办案中心做信息采集时,却发现王某尿检呈阳性,存在吸毒行为,随即,邓州市公安局对王某也作出了相应处罚措施。

  2012年9月,王某向胡某借现金7万元整,并出具借条1份,后胡某多次索要无果,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王某于判决生效后10内,一次性返还胡某现金70000元整。判决生效后,王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2017年4月5日,胡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王某家住上四下四两层八间房,占地面积278.57平米。执行中,执行法官先后10余次来到王某家,但王某却始终避而不见,其家人也拒不配合执行工作。昨天下午,快下班时,邓州法院执行法官接到举报电话,称王某正在一空旷荒僻工厂的厂房内打麻将,执行法官迅速行动,驱车前往几十公里外拘传"老赖"王某。

  到达现场后,执行法官发现王某所处厂房北面未安装窗户,在未惊动他们的情况下,兵分两路,一队干警围堵窗户断其后路,一队干警正面出击,在麻将桌上成功将积"赌毒赖"于一身的王某抓获。(生俊东 周博 杨虎城 文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