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安局举办秋季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

2017年09月30日21:37

来源:大河网

DSC_5834

  友谊第一

DSC_5836

  踊跃拼抢

DSC_5879

  冲破封锁

  大河网讯 为丰富民警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警营文化氛围,展现公安队伍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凝聚警心的精神风貌。近日,中牟县公安局举办了第一届秋季运动会男子篮球赛,来自全局50个单位的1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共有八个参赛队进行比赛。分别是:局直科室联队、局直大队联队、交警大队参赛队、刑侦大队参赛队、应急处突大队参赛队、城关派出所参赛队、县北派出所联队、县南派出所联队。

  比赛以循环方式进行,分四天共比赛28场,最后按照积分高低评出冠、亚、季军和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品。为确保比赛有序推进,中牟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卢云鹤到场作赛前动员。

  在裁判长哨音吹响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有的队伍暴发力强、耐力十足,比分一路领先;有的队伍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做到稳中求胜;有的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及时运用各种战术、战法,灵活万变。精彩的比赛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裁判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将比赛推向高潮。

  据悉,这次篮球比赛不仅为工作之余的警营生活增添了活力,而且加强了单位之间、民警之间的友谊,强化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为民警搭建了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中牟县公安局计划下一步继续组织开展一些民警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民警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情趣得到陶冶,凝聚力、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增强。(王君杰 王发明 范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