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节前乐享自助餐

2017年09月30日18:28

来源:大河网

2

  各种菜肴非常丰富

1

  小朋友们吃的很开心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中秋节前迎来了第一次自助餐活动,对他们而言,这是一种新颖、特别的午餐形式。

  与此同时,为了此次自助餐活动,家长义工们也是早早的做好了准备,无论在伙房还是班级都能看见她们积极参与的美丽身影。

  孩子们有序的排成队,依次挑选自己喜欢的菜肴:芹菜木耳肉片、豆腐炒菠菜、西红柿炒蛋、松仁玉米、卤鹌鹑蛋、孜然鸡柳,以及黑米粥、黄金粥,还有香蕉、葡萄甜点等,让孩子们从被动吃饭变为主动要吃饭,同时吃的愉快,吃的科学,吃的合理健康。

  新颖的形式,菜肴的多样化,让一些平常挑食、偏食的孩子也主动加菜,为自己多盛了一点而开心,他们骄傲地说:“老师,我今天吃完了!”“老师,我今天吃两碗!”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初步了解了中、西餐文化,懂得了良好的自助餐礼仪,体验和朋友一起分享美食的快乐,并在品尝的过程中锻炼了孩子的独立性,让他们学会思考、选择和把握。(王君杰 刘丽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