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中秋送关爱 让特教学生感知幸福

2017年09月30日17:4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30173407

  白金娥为孩子们送上赞美

QQ图片20170929165557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开心

QQ图片20170930173510

  老师和学生表演舞蹈《心手相牵》

  大河网讯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中牟县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院长白金娥的带领下,来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这里的孩子们,并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和深深的祝福。

  看到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整齐的端坐一堂,白金娥由衷的说,学校的老师们是教书育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是治病救人,大家的性质是一样的,都是在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来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的爱和温暖。

  “看到你们在这里生活的如此快乐幸福,真心佩服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她们给予了你们妈妈般的呵护,她们的爱心和责任也感染和激励着医院的叔叔阿姨们。”白金娥表示,中牟县人民医院作为公立医院理应多做公益,理应为社会为弱势群体奉献更多的正能量。也希望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怀揣梦想,勇敢前行,长大后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力量。

  在给孩子们分发月饼的时候,白金娥总是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带来鼓励,“谢...谢...阿...姨”,孩子们虽然咬字不清晰,但却道出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

  当天,中牟县特教学校的老师还带领孩子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舞蹈《心手相牵》,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他们身姿优美,节奏整齐,舞蹈感染力丝毫不输给正常的孩子们,赢得了阵阵掌声。白金娥说,真心的祝福孩子们,在欢笑中能够得到跟正常孩子一样多的温暖,让他们的未来可以重拾自信,快乐前行。(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