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雁鸣湖镇:全力做好“双节”期间旅游保障工作

2017年10月02日21:38

来源:大河网

714320504107805739

  雁鸣湖镇对旅游环境进行治理

  大河网讯 10月2日,大河网从中牟县雁鸣湖镇了解到,为维护"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保护游客切身利益,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建设和谐美好的雁鸣湖风景区,该镇综治站及相关部门人员通力协作,严查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确保"双节"期间旅游市场和谐稳定。

  进入黄金周假期后,雁鸣湖镇综治站巡消防队员深入现场,维护景区治安管理,对景区服务场所非法载客、拉客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坚决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杜绝"黄牛"扰乱市场,维护市场公平公正,对雇佣"黄牛"非法拉客的个人及餐饮企业进行查处、规劝、教育、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

  据悉,镇政府与餐饮企业签订《雁鸣湖镇规范镇域旅游市场行为的承诺书》,凡雁鸣湖镇域内餐饮企业,须统一悬挂诚信经营标识牌,承诺文明经营,严厉打击镇区拉客"黄牛",严禁一切招揽游客及拦截车辆行为,如违反规定,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按照签订的相关协议对其进行严厉打击。

  截止10月2日,雁鸣湖镇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份,关停农家乐一家,未出现一例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旅游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