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国庆假期繁忙施工为“民生”

2017年10月04日10:28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紧赶工期

  大河网讯10月3日,恰逢双节长假的第三天,在110千伏河西和吴庄变电站,新郑市供电公司的多名员工正在现场展放电缆和安装电气设备。

  据了解,此次利用双节假期加紧施工的河西和吴庄变电站,均系今年1月新开工建设的110千伏变电站,分别位于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南部及薛店镇。两座变电站均是新郑市首批半户内GIS变电站,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最新推行的智能变电站模块化设计标准建设。

  目前,两座110千伏变电站项目的顺利施工,标志着新郑电网建设进入了“十三五”电网发展快车道,对于进一步完善新郑电网结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据新郑市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郑北部电网网架结构,结束薛店镇没有公用变电站的历史。并且改善镇区电能质量差、故障频发的现状,同时可以极大的提高产业集聚区内的光明乳业、达利园、薛店镇区内的雪花啤酒、中德产业园等电力用户的供电可靠性。(王君杰 黄琳暄 白云)

编辑:张龙